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伊路米亚(下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伊路米亚(下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在布莱泽宇宙的新生代【上】

B-12宇宙,猎户座


    “诺亚啊!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泰迦飘在宇宙中,惊愕的扫视着一片狼藉的宇宙警备队驻M421分部——的原址。


     入眼间是尚未完全关闭的不知名巨大黑洞,原本应该漂浮在这里的分部只剩下残骸,而那被探测拥有初级人类文明的M421星,已经完全被吞没。


      泽塔茫然地飞来飞去,试图抢救出剩下的分部建筑。


   “没用的,泽塔,你离黑洞远点。”捷德一把将泽塔捞回了身旁。


     “按照这个宇宙的时间计算,上次交接到现在,只有四年。”正在勘测的艾克斯说:“M421的上次通讯是在三年前,通讯请求刚发到总部,通讯就断开了,他们都以为是误触。”


       银河叹气道:“回去之后请佐菲队长制订一下分部的定期通讯吧,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分部的成员都没能逃出来,十三名队员全部遇难,其中分部的队长布雷尔曾担任过我的班主任。”随队记录的奈欧斯也叹了声气,“他真的是个好老师,战斗经验也很丰富,他调来这里之前还跟我说过他很喜欢人类。”


     “唉,我记得报告里说,这里的人类文明和我们待过的地球的初级文明非常相似,对,是叫什么部落,优幸给我们讲过!”风马挠挠头,又说:“太可怜了,要不是这黑洞,M421肯定会成为地球那么繁荣的文明星球。”


     “别感慨了,先找找黑洞产生的原因,再看看是不是宇宙人做的。”被拉来警备队打工的维克特利不耐烦的说。


     大家终于想起来正事:警备队总部猛然发现跟B-12-M421分部失联三年多,临近各分部开会,忙得飞起的终极赛罗警备队(实际上的宇宙警备队分队)没空来勘察,就请求他们几个人间体放假的奥来干活。


      这个工作的内容是:如果M421分部只是单纯联系不上,人没事,就把希卡利的新产品给他们用。如果是全军覆没,就要查出原因,并且暂代分部职责至新分部成立。


     “前辈们,这里有耀变体喷流存在过的波动,没有人为的痕迹。”遥辉操控着泽塔的手,展示仪器的分析结果。


    “所以这个黑洞就是耀变体吗?”银河问。


     “这个反应,应该是个空壳。我得先回警备队开会做报告,麻烦你们了。”长年加班的奈欧斯一接到指令就回去了。


    “所以现在怎么办?干等着黑洞关上?按照资料,这得等好久吧?”捷德头疼地看着终端的百科。


   “小陆前辈,那个,这个宇宙好像有地球!希卡利局长的仪器可以探测人类位置。仪器反应最强烈的就是地球的方向哎。”泽塔捣鼓着新玩具仪器。


  “我觉得可以去看看,毕竟一直待在你们计时器里喝营养液也不是个办法。”大空大地指了指计时器里用空间技术压缩的营养液堆说,“而且哥莫拉觉得在宇宙环境里很不舒服。”


  “意思是要去大吃一顿了对吧?!耶!”混在警备队里被迫加班的捷德欢呼一声,他再喜欢吃便捷食品,吃了整整五个月也受够了。


   “我们有钱吗?”泰塔斯泼了盆凉水,“我记得上次咱们去的地球是三十世纪,你们的钱都用不了。”


   “别担心,铛铛铛,维克特利!”银河把一脸嫌弃的维克特利拽过来,自豪地说:“翔是地底人,黄金什么的东西丝毫不缺,这次让他带了很多,到了地球之后兑换成钱就行了!”


    大地眨眨眼,突然也想起了什么:“上次辉来地球玩,好像也给了我很多黄金,现在就放在艾克斯的计时器里。啊,忘记介绍了,辉是黄金行星的王子。”


    “Gogogo!”风马一瞬间就没影了。


    几个奥对视一眼,纷纷冲向地球。


 地球


    “哎呀呀,已经是晚上了!”风马变成人类样子,等着两个前辈换钱。


    “晚上有夜市和小摊,很热闹哦!”遥辉快乐地把买的鱿鱼卷用包掩饰,喂给小白屋里的泽塔吃。


    小光买了个稠鱼烧,一边吃一边说:“没想到这个地球居然也是二十一世纪,货币也没什么区别。”


     “不过是来出差,前辈你居然带了地球钱?”优幸模样的泰迦用大地的钱买了盒冰激淋,拿勺子挖着吃。


    “这叫有经验,上次去优幸的地球,没办法变身那次,我们可叫一个惨啊。”大地吐槽道。


    “……”泰迦心虚地看向远处,“咦,前辈们,那边是不是有个怪兽?”


    翔眯着眼看了一下:“真的有怪兽,我们上吧!”


    “等一下,防卫队好像来了,先别变身。”艾克斯在终端里说。


    防卫队开始疏散人群,几个奥和人间体一起被好心的防卫队队员带到了安全位置。


   “这个防卫队的科技好像比较一般。”大地评价道。


    “但是空中部队挺厉害的!他们飞的奥特厉害!”泽塔说。


    “怪兽代号叫巴赞甲,目前看来防御力还不错。”连上这个地球网络的艾克斯直接黑进了地球防卫队资料库。


     “特殊机动队出动了!”附近的防卫队队员指着几个从空中飞下去的人说。


    “特殊机动队?”一直在跟他们套近乎的风马问。


      “他们是我们这边的精英,击败过很多怪兽,比留间队长是我们的偶像!非常厉害的!”防卫队队员说,“别的信息是机密,但是你们只要知道比留间队长非常厉害就行了。”


   ‘砰’远处巴赞甲的破坏声越来越大。


     泰迦担忧地说:“我们真的不上吗?这个地球可能没奥特曼。”


      “别担心,这个地球防卫队依靠自己的力量,击杀了八只强大怪兽。”艾克斯说,“顺带一提,这个比留间弦人队长的战绩也很丰富。”


     空中部队开始绕着巴赞甲飞,似乎是在进行什么指令。


    几发炮弹从地面上集中了怪兽的胸甲,但是没有什么作用。

怪兽破坏的力度更大了。


     正准备避开人类视线变身的泰塔斯被风马拽回来了,“那边有光的力量,应该是有奥特曼在变身。”


    彩色的光从地面上升起,巴赞甲推倒的楼被扶起来了。


     “那个奥长得好凶!”小陆看着陌生的奥特曼,对同伴们说。


    凑家兄弟如果在这里,肯定会觉得这句话耳熟,很可惜,他们还在自己的地球。


      出现在B-12地球的奥特曼花纹非常艳丽,背后有着泛着银光的坚硬背鳍,不由得让人想起鲨鱼的牙齿,他的计时器被花纹围绕着,宛若人类的心脏被血管围绕。


     “他的左眼的那种晶石,小光前辈,你要不问问银河前辈认不认识他?”泽塔说。


     “肯定不认识,那东西应该是这个奥的伤疤。”艾克斯说。


   “哇哦,这个眼睛真的好酷,先看看这个奥的战斗吧。”小光说。


     新奥做了几个奇怪的姿势,然后才摆好了起手姿势,但是刚摆好姿势,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和身体。


, “这……该不会是第一次变身吧?”曾经恐高的大地担忧地看着这眼熟的动作。


     “等等!他在干什么?爬到楼上了?这姿势是猩猩吗?怎么还在挑衅啊!”翔抓狂地拿出变身器,准备上场战斗,被小光一把按下,

  “先看看,等他红灯了再去救。不过,他的战吼是谁教的,怎么还带弹舌?他是俄国的吗?”


    “防卫队指挥部的人说几十年前服役的某一批宇宙飞行员都知道奥特曼这个代号,他们用来指代那些未确定的大型外星人。”艾克斯说。


     “指代大型外星人?该不会他们看到个能巨大化的宇宙人就代号是是奥特曼吧?”小陆吐槽道。


     “奇怪,这个奥的战斗风格非常割裂,就像是两个人在控制一个身体,还会抢主导权的那种。前辈们快看,这个是军队制式训练的动作,而这个是动物挑衅的动作。”遥辉目光紧盯着正在战斗的不知名奥,“这个挑衅的动作经常出现在小型怪兽的动作里,我们军械库做任务经常看到的。”


     “他不时地往身后和脚底看,应该是在顾及那些防卫队,可能人间体是防卫队的人。”大地分析道。


       战斗着的奥现在落在下风,胸灯变红了,但是一座楼里飞出一个炮弹,正中巴赞甲的脸,致使它后退几步,奥特曼趁此站起来,随手发出几个光弹骚扰怪兽,随后又扭打在了一起。


     “这吼声,他真的不是和一个动物一起被选做了人间体吗?打的奥特困难啊。啊,他蹦哒了,是不是动物在控制?”遥辉默默同情起了这个后辈(可能是)的搭档。


    “等等,他把怪兽的甲壳掰下来了!好厉害。”小陆左手把不知何时拿出来的摄影机举高,右手用手机咔嚓地拍了几张照片。


      “要释放光线了!等等,怎么是标枪?他这个战斗怎么和咱们不太一样?”风马吐槽说,“他是不是不太会光线?”


      奥特曼将类似于标枪的光凝结造物扔出,贯穿了巴赞甲的躯壳,与他缠斗许久的怪兽就这么变成了灿烂的烟花。


      奥特曼放下胳膊,环视一圈,像是逃跑一样飞向了天空,随之消失不见。


     “我很相信他是防卫队的人,他飞的连音障都出来了,这战损一定是他赔不起的价格。”自家是富豪所以银河造成的战损自己付的小光同情的说。


    以上对话都是奥特传音。


     之前跟他们搭话的防卫队队员过来通知危险警报解除,也顺便多说了几句:“你们有什么需要补办的证件和重建的房子吗?那边是警卫厅,可以帮助你们的,怪兽和这个巨人造成的财产损耗都由警卫厅负责。”


    “谢谢,请问您叫什么名字?”风马问。


    “我是普通部队的名仓秀明,帮助公民是我的职责所在。”队员说。


     等这个队员走远了,艾克斯说:“这位名仓君的哥哥名仓辉明,在机密档案里将会被调往新成立的特殊怪兽对应分遣队,刚刚他就在那边的指挥部。”


    “这里是离指挥部最近的安全点,名仓君应该是担心他的哥哥,才会负责守在这里的。”大地补充道。


    “那咱们现在去哪里?”“别担心,有希卡利的科技。”


    结果就是他们用希卡利的万能卡做了假身份,买了个大房子住,准备在地球上等待M421的黑洞完全关闭。




————————————

3K7的大章,等第三集播出我就写【中】。

名仓秀明是我编出来的角色,没啥剧情,主要作用是水字数

是的,他们朝着布莱泽变身人有个是动物的方向猜了😘

开头的背景原本想写的更残酷一点的,但是于心不忍,就大改了一遍,变成了吐槽➕观影➕沙雕。这篇写了整整四小时。

这篇文源于我的一个脑洞 ,但是我在人和野兽以外又加了13个奥特曼,不然怎么解释这个奥特曼的形态😔

看在我的写的辛苦的份上,求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不过分吧?


伊路米亚(下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伊路米亚(下月高考彻底失踪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