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路米亚(下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高三备考高考中,很忙很忙!

十分讨厌肖战!!!

【文野式彭格列】记一次任务 下

    因为离圈太久不知道怎么打现在的诡秘相关tag,也不知道诡秘之主oc具体指啥,就一起打上了,因此屏蔽诡秘之主oc的人不会看见此篇文。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文体,总之我经过长久的写作后,几乎所有文都变成了这种奇异的文体,我叫它:瞎j/b文体。

ooc属于我,所有的荣耀属于天野娘和乌贼。

严重ooc预警

—————————————————————

     这是普通的一天,‘门’先生进行祂的日常活动:给欲望母树生孩子,给堕落母神生孩子,给各种外神生孩子,同情已经回地球的罗塞尔,给地球发总是被扭曲成“救救我”的“不要救我”,偶尔怀念一下安提柯和阿蒙。


    做完日常活动后,祂通常会呆呆地看地球上亚伯拉罕的驻地。


    但今天不一样,今天外神们异常安静,也很少发出呓语。没过一会儿,‘门’先生就在白光中换了一个世界。


      伯特利•亚伯拉罕:……


    身上的污染没了,流失的非凡特性也回来了,月亮是灰白色的,在远处看甚至能看到因为反射太阳光而呈现的银白色。


     当然,那些精神污染的外神也不见了。


      祂不仅不惊喜,还收到了惊吓:命运的馈赠,已经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门’先生感到衣角被拉了一下,祂低头,看见一个棕发的人类孩子。


       灵性直觉没有被触动。


       这事,那个人类孩子将一些知识传递过来,伯特利翻阅了一会,似是无奈般露出了笑容。


       这孩子从第二纪返回自己世界的时候,被外神干扰,不小心将第五纪在外神包围圈的祂一并带走了。至于污染和非凡特性,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意识帮忙重塑了身体并注入了从外神那里抢回来的非凡特性。


         月亮原本就是白色这一信息把祂震惊到了。祂之前被抓住后在月亮上天天看母树猩红扭曲的躯体在繁殖,而且,祂从出生开始看到的月亮就是红色。


        伯特利•亚伯拉罕:……


       这个世界的意识给祂做了套地球的身份,要求祂听从[贝]的继承者———沢田纲吉的指示。在最后甚至很放心的交给了祂世界基石碎末加上别的材料制成的彭格列雪之指环,以防万一。


     这时,祂的上司抬头,棕色的眼睛清楚的映照了眼前人人类的形体,使祂再次意识到,自己不再污染缠身了。


     伯特利•亚伯拉罕后退一步,缓缓俯下身,对面前那孩童行了对君主的礼仪。


      “伯特利•亚伯拉罕,为您效劳。”


       “请多指教,伯特利。”


      祂接到了第一个指示:保护上司的家人们。老实说,挺简单的,因为‘门’序列的能力很适合用来保护他人,而且这个世界现在根本没有拥有序列七实力之上的人———除了祂上司!    


      作为一名序列一,如果保护不了几个普通人,还不如被阿蒙当点心啃了。


     伯特利离开后,用宝石商人的身份建立了亚伯拉罕宝石公司,方便用来保护上司那个又偏执又自信过头的舅舅、作为普通女性的上司母亲,还有那个当Mafia的上司父亲。


      对,是的,那块橙色宝石就是祂卖给涩泽龙彦的哦!是超低价!



————————————————————————

作话:雪之指环是家教的一个游戏的指环,在我这里的用途是防止门先生被清理世界的神秘力量赶出地球(毕竟是世界基石残渣做的,也有一定用处)

   门先生据我查资料,在第五纪应该是序列一的星之匙(三个星之匙非凡特性+一份唯一性)。另外,既然外神都在地球外面,那么木薯和母神离得近这是合理的,毕竟祂们体型挺大,对祂们来说地球就那么点点,原作里说过地球外面全都是外神。

    

评论(7)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