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路米亚(本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高三备考高考中,很忙很忙!

十分讨厌肖战!!!

回归观影体 《背负者》 壹

 影片时间混乱预警,严重ooc预警,作者更新慢预警。无cp,各自磕各自的。

观影者时间线为七十五章末准备进入校园副本时。

更新随缘,绝对不坑。

—————————分割线——————————


       白墙上出现了一个黑色大屏幕,一行行字出现在其黑暗中央,有轻柔的男声念字。

      [如果全人类都把希望寄托给一个人,这条路就会好走吗?]

      “这指苏明安?”玩家堆里有很小的讨论声。

      [“当你看到这行字时,赎回星球的生死游戏已经开始。”

         “所有玩家共同穿梭一个个异世界,以生命换得赎回家园的一线生机。”]

      “这该死的世界游戏!我想我的家了……”一个女孩流了眼泪,她原本是个初中生。

          “我也是啊。”一个中年大叔丧气的说:“我刚还完房贷呢!早知道就不买那个房子了。这些年累死累活白干了,到了世界游戏啥都不是!”

         [“我是苏明安,拥有仅我得知的■■■■技能。”]

          “这怎么是黑框框?”诺尔疑惑的问道,但他已经猜到了点什么。

        {因为是暂时不能公开的事情,以后你们就知道了}


        [“被淘汰的玩家成为了观众,在亿万热度的直播间中,他们说我是———最强的【第一玩家】,赎回进度条的最大贡献者,黑暗时代的顶梁柱。

       也有人说,我是只知道通关的疯子,不称职的领头人”]

       “不,您才不是疯子!”部分玩家喊出声来,与那些骂苏明安的玩家撕起来了。

       “他可是第一玩家,是最强的!他为什么不带着我们一起通关?太自私了!我看这位子不应该他坐!”一些疑似有脑部疾病的玩家对着苏明安指指点点。

         苏明安没有理会他们,只是将目光投向墙上浮现的黑字,那里正写着:

       {部分玩家扰乱观影空间秩序,予以死刑!另外,在观影空间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希望观影者们好好观影。}

       那些脑部疾病的玩家瞬间丢失了自己的脑袋,倒下的躯体及溅出的血液染红了白色的空间。

      吕树握紧手中的刀,竟冒出了冷汗,苏明安递给了他一张手帕。

     在这一小空档,那些血红的东西不见了,地上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请继续观影}

    不知是不是吕树的错觉,那黑字好像隐隐泛红,如同血液流淌一般。

     [“…但没有关系。”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道者,不可令其困厄于荆棘。]

      是两道同样的声音。

     影片中的轻柔男声不知何时被苏明安的声音所代替,观影空间的苏明安也念了出来。

      山田看向这位第一玩家,他由衷佩服这位青年。


      [“我保守着,侵略者也不可知的秘密———每当未来处于绝望,我是唯一可以■■■■,■■■■的人。

         无法见光的时代,以谎言欺骗世界,为了已赌上一切的未来”

         “我会将最好的那一个【明天】,带给所有注视我的人。”

        …

       “…无论他们怀着善意或恶意。”

        …]

        开头只是吕树、诺尔、鸢尾等人稀稀拉拉的掌声,但随后,玩家们的掌声响彻观影空间,他们都被这个宣言震撼到了。

        “上帝,他就是上帝!”一些欧洲玩家激动的热泪盈眶,呜咽着说道:“只有上帝可以做到这些事,苏肯定就是上帝!”

         “将最好的明天交给所有注视他的人,不论是好人坏人……我以后就是苏明安的头号粉丝!”玩家们沸腾了。

          “你可真是伟大。”吕树看着苏明安,叹息了一声,“我可做不到你这些事。”

         “不,别夸了……”苏明安耳根隐隐泛红。




   【希望你永远信守承诺,永不背弃】

    【灯塔,请一定要结束这场游戏】

评论(13)

热度(4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