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路米亚(本月高考彻底失踪版)

高三备考高考中,很忙很忙!

十分讨厌肖战!!!

回归观影体 《背负者》贰

影片时间混乱预警,严重ooc预警,作者更新慢预警。无cp,各自磕各自的。

观影者时间线为七十五章末准备进入校园副本时。观看内容随机,都是我闭眼盲按的片段。

更新随缘,绝对不坑。

——————分割线——————

      {之后播放的影片是随机内容,因为我能力有限,十分抱歉。}待到玩家安静下来,黑字浮现。

      大屏幕缓缓亮起。

     [“……等等。”

     吕树瞬间就听出了来者是谁,而几人也同时一顿,爱德华像是早有预料一般,立刻偏转剑锋,直直朝着走廊,直接抛掷而去。

     剑身燃起灿白的光,将整个大厅照得亮晶晶的,走廊深处的身影晃了一瞬,便传出剑刃碰撞的金铁交戈声。]

      “是榜四和榜十!”玩家们又开始喧嚣起来。

     [“……你还活着,正好。”爱德华露出了笑容:“我也不希望不战而胜地获得第一玩家的称号,这样击败你,也正好可以证明,我才是最强的……”

     苏明安从阴影里走出。

     但不只是他。]

      “爱德华,你也太莽了,那可是第一啊,你只是第十。”并且还没有与之相匹配的信念。杰西小声嘟囔着。

     [他的身前站着个全身罩在盔甲里的人,持着一面漆黑的盾牌,挡住了飞扑而来的长剑。

    “……怎么会有别的玩家?”几人看着那盔甲人愣了下他们记得他们没有留人在里面才对。

    “不对,那个人……装备也过于精良了一些。”休伯特在一旁出声。

     玩家们的装备,都是出自不同副本,很难凑齐一套这么完备的制式套装,也很少有人真把自己裹在盔甲里的,大多都是选择直接拖进装备栏,不直接穿上。

       而且……

       “这个人的装备上,有着和老板兔身上一模一样的纹路,这是个npc!”爱德朗语气沉痛地说:“苏明安,你果然是主办方的走狗,为了把你拉出这个困境,你终于暴露了你自己……”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看着面前的这个“主办方走狗”,在向他挥手。

         “再见。”

            苏明安说。]

        “我不会相信苏是主办方走狗,能说出那种宣言的绝对不是坏人!”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开口。

        “我觉得,他肯定出于某种原因暂时借用了主办方的力量。但是,在场的玩家谁没主办方给的力量啊?之前咱就个普通人。可能第一玩家的待遇和咱不一样,能借NPC。”一个口音很重的女人大声说道。

     “对对我也觉得”“我也是”“俺也一样”“附议”

    苏明安看着这群可爱的玩家,突然揉了揉眼,等手拿开时,眼眶隐隐泛红。

      诺尔凑过来笑着问:“怎么,让沙子迷住眼了?”

     “对。”苏明安说。

      [两道白光,同时一闪而过,如同箭矢一般从走廊猛地扑出。

    ……………………

       “他们只培养了你的中二吗?”苏明安问。]

       “好强!主办方的人好强!”吕树心里一惊。什么时候他也能这么强呢?

     诺尔对主办方的危险等级判定又高了很多。

      苏明安在研究影片里的招式。

     [爱德华的装备太好了,那些没有下场的后备玩家们赚来的积分全部花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将他的各项数值都推上了一个新的阶层。]

      “老娘/老子辛辛苦苦赚来的积分就给了这家伙?”一些能后备能上场的玩家愤怒了。

       [苏明安没动,他3点的力量值根本反抗不过来,他只是看着爱德华:“……原来如此,其实你和我,也都是差不多悲哀的存在。”

       “什么?”

      “我看出了你的努力,你想要脱离出那些人的掌控,将自己裱装成一个“独立,自主”的第一玩家……”苏明安语声略带怜悯地说。

        …………

         你根本……脱离不了身为“人造第一玩家”的束缚。”]

        “真可怜。”苏明安怜悯的看着爱德华。

        “真可怜。”诺尔讥讽的看着爱德华。

        “真可怜。”玩家们一齐说。

       [“爱德华啊……”苏明安微微叹息:“你以为自己是独立的存在,却不知道……”

     …………

           “却不知道……”苏明安吸了口气,语声低了很多:“……人自从一生下来就被周遭的环境被动改造。我被其塑造成了如今的模样,又被那些事情塑造成了如今的我。你以为自己的思想独立自由,是原初之土,却不知自己早就被背后的人塑造成了他们想要的模样……这样的你……”

         “……是,是不可能成为……人类的灯……”]

      “爱德华,我用我的生命发誓,你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第一玩家,永远不可能成为人类的灯塔!我们不需要你这个卑劣的东西当灯塔!”一位玩家怒吼,引起众多附和声。

       “是的,你不可能成为第一玩家、成为我们的灯塔!”

       哪个正常人想要这种人当灯塔呢?

     [“苏明安,很好,我承认你成功激怒了我。或许我会在之后对你的话语深思熟虑一番,也会思考一下那帮人存在的价值。不过,就现在而言,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你说这些话了,你还是就抱着你自以为是的理想去死吧。”

    他说着,手中剑刃一瞬落下。

      “……不。”苏明安眼神澄澈地看着他:“无法避免的,我们还会相见。”

     “唰!”

    鲜红一瞬漫开。]

       “彭”

    吕树率先站了起来,提着刀走向了爱德华,诺尔和杨长旭等人跟在他后面。苏明安本人却没有任何动作。

      爱德华不禁往后退,拿出了武器,准备应战。

     {请诸位冷静一下,苏明安并未彻底死亡,请观看剩下的一小部分。爱德华在未来还有用,不能死。}黑字这次直接浮在吕树面前了。

     [系统提示音一瞬响起。

   苏明安感觉周遭的景物突得一变,那原本模糊到极致的视野一瞬清明起来,身上的剧痛潮水般退去,他抬起手,看见自己手里握着分身握着的亚尔曼之剑。

     他的意识附体到了分身的身上。如果需要复活本体,需要五点职业点。

     时间领域似乎还在继续着,周围人都顿了下来,只有爱德华站在最中间,闭着眼,似乎还没来得及将时间领域收回。

     苏明安瞬间拉上还处在静止状态的吕树,横抱着冲出了大厅。]

     “横、横抱?!这不就是公主抱吗?”一个女玩家‘小声’说。

      吕树的脸色刷一下由黑变红。虽说他很庆幸苏明安没死,但是他不想要公主抱。

       [无形的波动波澜开来,时间领域一瞬被收回。爱德华发现了这边的动静。

    “嘭!”

      苏明安飞快地跑着,身后传来三个跟随者与爱德华等人的交战声,夹杂着爱德华气急败坏的声音:“居然分身还有一条命……苏明安,你给我等着!”

     公会驻地的传出空间漩涡一瞬展开,苏明安一脚踏入,直接消失在了公会驻地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

    吕树刚从被静止时间的状态中回过神来,一睁眼,便看到苏明安抱着他在逃窜。

       “大概,可以算是。”苏明安语声顿了顿:“无家可归了,现在。”]

       “真可笑,被自己公会背叛的滋味如何?”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猥琐的笑着。

      没过半秒,这个男人的身体就碎成了肉沫。显然,他正好撞大佬们的枪口上。从他残留物里能辨认出来的攻击有吕树和诺尔还有鸢尾的,当然里面还有各种日式剑招与一些未消散的魔力,仔细一看,还有个与老板兔同色的小刀。

      最后,这些肉沫被某个小公主一把火烧得连尘埃也不剩。

     玩家们(读者们和作者)爽了。



  【他们,会是你想要拯救的对象吗?】

    【骄傲者终将输于自己的骄傲。】





作话:今天更了三章,我萎了。

本文观看内容随机,都是我闭眼盲按的片段。

更新时间是两周一次,一次更两章。绝对不坑。

评论(2)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